close

今天溜冰肯定會冷

先來一張今日穿搭

1.2.gif 

下午三點左右抵達

現場已經排了許多人

這是買票的地方)

右邊看到也在排隊的是領鞋的地方

34.gif 32.gif 

所以想早點玩的朋友

一定要更早去(特別是假日)

有依時間分成很多場!!!

不是去就能馬上玩(除非幸運,去的時候人很少)

一小時韓幣1000,沒手套要另外買韓幣500(戴著比較安全也比較暖~)

33.gif

結果我們去的時候

領票就已經是七點場的了

怕無聊的朋友

緊鄰溜冰場有首爾圖書館(可以看到就在旁邊)

8.gif

一棟很歐式的建築~

忍不住跟石牆拍起照

3.gif 4.gif 

這麼美的建築讓我們進去一探究竟

29.gif

很壯觀的一角,只是有點可惜!

人很多,書也排設的有點亂,也是有看到亂丟垃圾的

(呼籲大家,像這樣的地方要好好愛護阿)

然後很認真的去找自己想看的書(看攏無的手工書)

6.gif

喜歡看書的朋友~不妨也來這裡拍拍照,翻翻書(都韓文就是了)

離溜冰場不遠有一個超大的聖誕樹)

2.gif

這個活動場,旁邊也有搭設洗手間,咖啡廳,餐廳

都不是很精緻(像流動廁所那種)!但覺得很貼心~~

也許是政府架支援的,所以咖啡廳價格相較也比較便宜

外面冷,可以進來喝杯咖啡暖暖身子!!裡面比較溫暖呢~

那一大包手工餅乾約台幣90,鬆餅超級香的啦!!要不是早有計畫去弘大吃晚餐

11.gif 10.gif 

9.gif 39.gif 

另一個餐廳賣的東西也很簡單,黑輪湯和辣炒年糕~累了肚子餓了就來吃碗黑輪湯再繼續吧:)

28.gif

 12.gif 

等了等~

終於輪到我們了!!
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溜冰的場地(一大一小,可以自行選擇!)

7.gif

鞋子不挑款,幾乎都一樣(我穿24~HAHA穿25~沒有半號的!!最好穿緊一點,不然腳容易騰空阿)

26.gif

換我們上場

由於處在一個極度害怕跌倒的狀況

根本不敢用手機邊滑邊拍~連走路都有困難阿

只能在旁邊休息時扶著圍邊拍幾張(也算有跟冰一起拍照了)

36.gif 

37.gif

 38.gif 

看別人都覺得好簡單

第一次溜太天真

以為自己能在冰上奔馳(一切都是想像)

出乎意料摔屁股了!!!

於是乎,我明白了~

為啥要在冬天溜冰:

1.當然冬天應景

2.穿這麼厚跌倒比較不痛好貼心XD

可是我還是覺得屁股痛

原本還大言不慚說要玩兩個小時

一個小時就累死我了!!

雖然有變好的趨勢~但還不能進化成奔馳的境界

孩子都溜的比我好太多

想滑雪的朋友前一天要好好養體力!

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!

願像孩子般勇往直前,不畏懼跌倒,才能繼續向前邁進,跌倒了,拍一拍,再繼續往前

 


 

 

離開前再拍幾張

15.gif  14.gif 

然後,這裡是市廳站5號出口喔!!

我們去的時候就搞錯出口了~

31.gif 

晚餐是弘大台灣雞排日式拉麵(再另外寫成文章)

25.gif

20.gif

 

喜歡我們的朋友~

請到

FB粉絲專頁我的歐爸很像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hajujuinkorea按讚支持我們~~

另外Instagram:shushikan

(由於方便發文管理,我就把我們的生活跟我自己的用在同一個帳號~)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ush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