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完交換生歡迎儀式後,線上填了申請Buddy的表單(不要不信邪喔!!以為不填也會有人照顧你,是真的有人沒分到喔

然後就一直沉寂一段時間﹒﹒﹒﹒﹒﹒﹒﹒有一天終於收到短信了(中間請耐心等候

在見面之前,我就只收到來自Buddy的kakaotalk短信~~

內容我也忘記了)早知道就應該好好保存,日後當證據

見面之前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(是男是女還不知道!似乎咱們Buddy大頭照不喜歡放自己)

然後我們終於相見歡了))

Buddy會依據你填表單的內容分配

印象中我填了自己是個性活潑、愛講話

所以小組員們各各都很愛講話

就Buddy比較害羞的韓國哥哥(靠我們三個女人炒熱氣氛嗎?!


(以下是我們今天晚餐的地方,就是我喜歡的火鍋~不辣!!跟台灣味道差不多)

店家名片

(有點狼藉XD放了才想到要拍照~晚餐一個人印象中是韓幣10000~)

吃飯過程中,三個女生都會中文,但是Buddy哥哥不會,又因為一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,一個是英文系的大陸女生,所以大家盡量說英文

本來愛講話的我,變得比較安靜(我英文不好啦


(來一張吃飯大合照)

接著去學校對面的兒童大公園(有動物的大公園,雖然我一次也沒看過,雖然就在學校對面

晚上去的時候,動物都睡覺了好可惜

我們度過了一個變熟悉的夜晚

附上美味網站(中文版):

http://chinese.chaesundang.co.kr/sub3/sub_1.asp


arrow
arrow

    shush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