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滑動態得知弘大開了一間新的雞排店

25.gif 

老闆是韓國人,老闆娘是台灣人喔~

人很親切!!!

本來他鄉遇同鄉就會有特別的感動~

但是有點害羞不敢開口跟老闆娘說話

就在拿到雞排時,我跟寶說拍個照!!

然後聽到老闆娘說:我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人

立刻引發我愛講話的性格跟老闆娘聊天XD

他們好可愛,偷偷入鏡在後面擺POSE

希望他們生意越來越好

越來越多韓國人認識台灣和台灣美食

40.gif 

他們家的雞排是我喜歡的脆皮雞排

配上胡椒粉就是整個台灣味啊!!!超感動

23.gif 

一片韓幣4000,半片2000

我們點一片

看我們兩個人要吃,還幫我們分成2份好貼心~

24.gif 

22.gif 

真的吃了不會後悔~

太滿足!!!

寶也一直:真的很好吃真的很好吃!!

想家鄉的台灣朋友們~

快來這回味吧

在一條很熱鬧的小巷中!!(很抽象

我的google地圖跑不出來對不起大家!!!

同一天的溜冰行(請點進去觀看^^),和日式拉麵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shush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